close

『交換生蠢記』

今天是生理期第二天,血潮洶湧、腰痠頭昏。

通常生理期前幾天,我的腦袋都沒有辦法以平常的轉速運轉,被窩的黏滯程度也會比平常多個幾百趴。

所以光速把週六出門時轉移的公車卡移回書包後,怕遲到就刻不容緩的出門了。

⋯⋯早知道就多檢查一次了😔

 


下課後到達公車站等車時還沒有發現不對勁,等到一上公車,卡片卻怎麼也刷不過時,才想起這禮拜還沒有儲值,裡面沒有錢⋯

只好先下車去儲值,卻想起來錢包沒有被一同轉移到書包裡⋯⋯身無分文+生理期的腦=慌張到差點哭出來😞

想跟路人借錢被嚴厲的拒絕後,終於想起可以傳訊息給認識的人求救(這個腦)

好不容易拖著沈重的身軀移動進學校借到錢,好不容易又移動到公車站等到下一班公車,上了車後司機說:

 


「因為機器壞掉了所以這班車免錢喔」

「因為機器壞掉了所以這班車免錢喔」

「因為機器壞掉了所以這班車免錢喔」

😐😐😐😐😐

⋯⋯謝謝司機

 


如果半個小時前有人看到一個女孩在路邊哭泣

那個女孩應該94我

 

 

而且我還天真的以為到家就結束了

結果

我在我的書包裡發現:我的零錢盒

 


⋯⋯所以我其實有帶零錢🙄🙄🙄🙄🙄

⋯⋯所以我剛剛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😐😐😐

 

 

我能有今天的成就

要謝謝生理期、謝謝嚴厲的路人、謝謝借我錢的學弟

還有安慰我的施瑋權

What a day

What a fucking day

arrow
arrow

    igood8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