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之後終於實踐對自己的承諾,也開始可以在有空的時候上健身房動動。

現在回憶起來才發現,我從小就在一個被隨意批評身材的環境長大。

還小的時候被說屁股沒有以前翹、在書桌前被說坐久了屁股變大、一直處在覺得自己很胖很不好看的狀態。

 

高中的時候我一直有意無意的節食:晚餐不吃白飯只吃菜、午餐吃很少或不吃,但我還是一直覺得自己好胖好胖,而且我超討厭跑步。

上了大學之後開始接觸籃球,食量變大、體重上升,整個人像是充氣一樣浮了起來,可是我反而覺得有在運動的自己變得有活力了。

 

那段時間只要回家,一定會被家人說:是不是又變胖了?

 

後來,我開始接觸重訓,找了一些文章來看、慢慢地開始欣賞歐美流行的身體曲線美後,

我突然發現原來有一種審美觀,是大腿中間可以不用有縫隙的。

 

原來體重並不代表一切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自信的接受關於我的身材的全部,但我想,

我應該是朝著比以前的我還正確的方向在前進吧。

 

 

在下身肌群猛烈炸裂中的最近,我不停的收到家人的批評,

關於我這陣子膨脹的大腿、壯大的臀部,

以及

如果不瘦下來會大事不妙的威脅。

 

 

可是我覺得我的屁股變翹了、我的大腿結實了,其實我覺得我這樣還不錯,我想要覺得自己很美。

 


「你們腦袋裡面對於美的定義太狹隘」我說。

 

我想要喜歡我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good8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